陕西省政法网 | 安康市政法网 | 岚皋县人民政府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繁體中文 
公示公告 更多>> 
    最新消息  
      便民服务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稳定 >> 正文
      七旬老人不慎跌落山崖 警民联合紧急救援
      作者:陈成  来源:石门派出所  浏览:0 次  时间:2022-01-14

      1月13日中午,岚皋县公安局石门派出所民警接群众报警称:“月池沟(小地名)有人从山上摔了下来,请求民警帮助。”


      接报后,民警迅速赶往事发地,发现伤者为一名老人,头部正在流血,身体无法动弹。民警见状,立即联系镇卫生院医生,同时对老人周围情况进行排险,防止发生二次伤害。


      医生到来后,快速为老人的头部做了包扎处理,为争取时间尽快医治,民警同热心群众合力将伤者抬上车后,立即送往当地医院。


      目前该老人已脱离危险,正在医院接受治疗。据了解该老人姓黄,今年71岁,今天走小路回家途中不幸滑倒跌落山崖。现在已脱离生命危险。


      警医联手,关键时刻挺身而出,致力救助群众于危难,得到了现场群众的一致赞扬。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