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政法网 | 安康市政法网 | 岚皋县人民政府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繁體中文 
公示公告 更多>> 
    最新消息  
      便民服务  
       当前位置:首页 >> 政法动态 >> 政法要闻 >> 正文
      岚皋县召开全县安全稳定工作推进会议
      作者:佚名  来源:岚皋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0 次  时间:2022-10-01


      9月30日,岚皋县召开全县安全稳定工作推进会议。安康市政协副主席、岚皋县委书记马宏伟,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谢荧,县委副书记、县长魏小林,县政协主席张永斌及相关县级领导出席会议。


      马宏伟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做到思想站位再提高,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党中央和省、市相关会议精神,本着对历史负责、对组织负责、对人民负责和对自己负责的态度,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和厌战情绪,全力以赴抓牢做细防风险、守底线、保安全各项工作,确保节日环境安宁祥和,社会大局安全稳定。要做到重点任务再聚焦,始终坚持从严从紧、抓早抓小,聚焦疫情防控、安全生产、防汛防滑、生态环保及信访维稳等重点工作,一点一滴不敢疏忽,一丝一毫不敢马虎、一人一事不敢放过、一时一刻不敢松懈,确保做到责任落实环环相扣,工作落实坚决有力。要做到纪律作风再强化,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上来,坚决落实 “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总体要求,充实值班备勤力量,力大暗访督导力度,严明各项纪律要求,以铁的纪律、实的担当、硬的作风,扎实抓好当前安全稳定各项工作,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