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政法网 | 安康市政法网 | 岚皋县人民政府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繁體中文 
公示公告 更多>> 
    最新消息  
      便民服务  
       当前位置:首页 >> 政法动态 >> 政法要闻 >> 正文
      省司法厅督导组来岚检查督导安置帮教和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工作
      作者:佚名  来源:岚皋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0 次  时间:2022-09-27

      9月26日,省司法厅二级巡视员洪汉平、促法处一级调研员关卫国,省监狱局四级调研员杨美丽一行来岚检查督导安置帮教和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工作。市司法局副局长马云峰,岚皋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卢修春陪同督导。


      座谈会上,督导组一行听取了岚皋县刑满释放人员安置帮教工作五项举措及矛盾纠纷大排查“百日攻坚”行动落实情况,对此项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


      督导组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深刻理解召开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把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创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作为当前的头等大事,切实将维护安全稳定的各项举措落细落实,确保取得预期成效。要强化组织领导和统筹协调,相关部门要认真履行职责,密切配合、齐抓共管,推动岚皋安置帮教工作深入开展;同时发挥好网格员作用,盯牢不稳定因素,对发现的问题及时汇报,做到早发现、早排除。要坚持问题导向,严守安全底线,扎实抓好排查工作,全面彻底摸清辖区内在册刑满释放安置帮教人员的底数和基本情况,做到底数清、情况明;同时加强监督管控力度,随时掌握重点人员动向,确保管控帮扶措施落到实处。

      会后,督导组一行还到佐龙司法所、城关司法所、民主司法所,通过听取汇报、查看资料、实地查看等方式,全面了解基层司法所刑满释放人员安置帮教工作五项举措及矛盾纠纷大排查“百日攻坚”行动安排部署、组织落实等情况。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