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政法网 | 安康市政法网 | 岚皋县人民政府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繁體中文 
公示公告 更多>> 
    最新消息  
      便民服务  
       当前位置:首页 >> 政法动态 >> 政法要闻 >> 正文
      卢修春到堰门镇调研指导当前重点工作
      作者:董亚宁  来源:岚皋县委政法委  浏览:0 次  时间:2022-09-23

      9月23日,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卢修春到堰门镇调研指导安全稳定、巩固衔接、疫情防控、作风建设等当前重点工作。


      卢修春听取了该镇当前重点工作进展情况及存在困难和问题的汇报,并就下一步工作落实提出了意见建议。

      卢修春强调,要全力做好当前安全稳定工作。要把安全稳定工作作为当前压倒一切的政治任务,严格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要求,统筹网格员、调解员、平安志愿者、民警等群防群治力量,开展矛盾纠纷全面滚动排查和多元调处化解,扎实做好风险隐患研判,特别是对可能引发“民转刑”问题和重大案事件的,逐一压实化解和稳控工作责任,全力做好防风险、守底线、保稳定各项工作,护航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要扎实开展巩固衔接“攻坚月”活动。要围绕“九个聚焦”严格落实巩固衔接“回头看、全面查、彻底改”要求,在产业建设、群众收入上下功夫,对标对表中省评估考核内容和要求,把存在的问题全部找出来,把找出来的问题改彻底,切实做好国家后评估和省级实绩考核前期准备工作。要进一步强化作风建设。要扎实开展强化激励约束深化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加强对干部的严管厚爱,把班子带好,把队伍管好,把工作做好,促推全镇上下狠抓落实、务实担当,为各项工作开展提供有力的组织保障。要全力冲刺年度目标任务。距年底有效工作时间已经不多,从现在起要抓紧一项一项地查漏补缺、补短强弱,坚决控制失分项,努力争取加分项,保证考核等次向优秀序列冲刺。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