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政法网 | 安康市政法网 | 岚皋县人民政府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繁體中文 
公示公告 更多>> 
    最新消息  
      便民服务  
       当前位置:首页 >> 政法动态 >> 政法要闻 >> 正文
      陈登林到滔河镇调研指导重点工作
      作者:谭静纹 董亚宁  来源:岚皋县滔河镇  浏览:0 次  时间:2022-10-13

      10月12日,县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局长陈登林带领县委政法委、司法局、信访局等部门负责同志到滔河镇调研指导平安建设、“双百”行动、高速建设等重点工作。


      陈登林先后到安岚高速19标段、漆扒村、镇机关等地,实地了解查看了“双百”行动、平安建设、高速建设弃渣清运等工作进展情况,召开座谈会听取相关工作汇报,并就下一步工作推进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议要求,要坚决贯彻落实省市县“百日攻坚、百日督帮”行动部署会议精神,统一思想、压实责任、细化任务、狠抓落实,立足高质量巩固成果,对标对表年度工作重点,下沉力量、强弱补短、攻坚克难,以更精准的措施将行动落实落细,竭力推动巩固衔接工作上台阶、提水平。要牢固树立绿色发展理念,切实增强生态环保意识和安全生产意识,加速推进高速建设弃渣清运进度,各相关部门要牢固树立服务意识,积极主动作为,协调解决高速建设面临的主要困难和问题,管控好工地施工、道路扬尘及污水处理等问题,严守生态保护红线,确保项目建设、生态环保同步推进。

      会议强调,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强化监测、预警、处置、反馈闭环管理,持续开展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加强重点部位巡查管控,强化源头稳控措施和多元化解机制,确保问题不累积、矛盾不升级,全力确保社会大局稳定和谐。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