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政法网 | 安康市政法网 | 岚皋县人民政府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繁體中文 
公示公告 更多>> 
    最新消息  
      便民服务  
       当前位置:首页 >> 政法动态 >> 政法要闻 >> 正文
      岚皋县召开安全稳定工作视频调度会议
      作者:佚名  来源:岚皋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0 次  时间:2022-10-14

      10月14日,岚皋县召开安全稳定工作视频调度会议。市政协副主席、岚皋县委书记马宏伟,县委副书记杨利,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陈登林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市近期安全稳定相关会议精神,通报了全县重点工作督导情况;各镇分别就安全稳定工作推进情况进行了发言。


      马宏伟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以最高站位、最大决心,全程护航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稳定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各项工作要求,坚决克服懈怠思想、厌战情绪,真正把思想“紧”起来、行动“快”起来、工作“实”起来,作风“严”起来,以实际行动维护平稳健康的经济环境、国泰民安的社会环境、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要以最细对策、最实举措,全面防范化解重点领域风险隐患。聚焦政治和意识形态、信访维稳、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和社会治安等重点工作,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持续加强风险排查、化解稳控、监督执法和治安巡逻力度,以真抓的实劲、敢抓的狠劲、善抓的巧劲、常抓的韧劲做好各项工作,确保不越底线、不出问题。要以最严纪律、最硬作风,全力推动全县社会大局持续稳定。全县各级各部门坚决扛起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的政治责任,坚持以上率下,层层传导压力,继续发扬不怕疲劳、连续作战的作风,建立快速反应机制,持续加强基层工作力量,全面下沉村组做好排查、化解、引导、稳控等工作,坚决守好安全稳定底线,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