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政法网 | 安康市政法网 | 岚皋县人民政府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繁體中文 
公示公告 更多>> 
    最新消息  
      便民服务  
       当前位置:首页 >> 政法动态 >> 政法要闻 >> 正文
      县委常委会研究平安建设满意度提升工作
      作者:董亚宁  来源:岚皋县委政法委  浏览:0 次  时间:2022-10-25

      10月24日,市政协副主席、岚皋县委书记马宏伟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2022年第19次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魏小林及全体在岚县委常委参加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谢荧、县政协主席张永斌应邀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市平安建设满意度巩固提升工作会议精神,研究我县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指出,平安建设满意度是考察衡量平安建设、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政法队伍建设水平的核心指标。各级各部门要持续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最大限度整合资源力量,采取最直接、最有效、最管用的措施,精心精细推进平安建设满意度巩固提升工作。


      会议强调,一要迅速安排部署;县委平安办要迅速印发平安建设满意度巩固提升工作方案,全面安排部署平安建设满意度巩固提升工作,各镇、各单位负责迅速抓好贯彻落实。二要狠抓工作落实;各镇、各部门要广泛深入开展平安建设、扫黑除恶、反诈等工作宣讲宣传,做到村不漏组、组不漏户,提升群众知晓率、满意度。政法单位要发挥主责,组织政法干警开展大走访大接访大回访活动,着力排查化解一批信访案件和矛盾纠纷,持续打击惩治各类违法犯罪活动,全力消除不安全、不稳定、不确定因素,争取全社会对平安建设最广泛的支持认同。三要强化督导考核。县委政法委、县委平安办牵头,组织对各镇、各部门工作落实、责任落实情况进行跟踪督导,综合运用提醒、预警、通报、约谈等方式,持续推动工作落实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