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政法网 | 安康市政法网 | 岚皋县人民政府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繁體中文 
公示公告 更多>> 
    最新消息  
      便民服务  
       当前位置:首页 >> 政法动态 >> 政法要闻 >> 正文
      岚皋县召开平安建设满意度提升工作会
      作者:董亚宁  来源:岚皋县委政法委  浏览:0 次  时间:2022-10-21

      10月20日,岚皋县召开平安建设满意度提升工作会。县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陈登林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2022年全市平安建设满意度抽查结果,研判分析了当前形势,对巩固提升平安建设满意度做了具体安排。

      会议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各镇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站在政治的全局的高度,健全完善“一把手”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业务股室具体办、专人负责落实的责任体系,广泛宣传动员,引导干部群众在接到省市社情民意调查中心的电话时,以客观、正面、积极、负责的态度给予公正评价。要迅速采取务实管用举措,坚持问题导向,把解决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作为巩固提升平安建设满意度的突破口,采取“点对点”宣讲、“面对面”宣传等多种方式,重点宣讲平安建设、法治建设和政法工作取得的成效,做到宣传全覆盖、无盲区。要强化工作统筹条块推进,各行业部门要把平安建设工作同中心业务工作结合起来,同部署、同推进,切实负起牵头抓总、统筹协调作用,组织、动员全系统开展大宣传大宣讲,全面提升群众的知晓率和满意率。


      县委平安岚皋建设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负责人,各镇党委书记、政法委员、派出所长、司法所长及综治中心干部参加会议。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