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政法网 | 安康市政法网 | 岚皋县人民政府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繁體中文 
公示公告 更多>> 
    最新消息  
      便民服务  
       当前位置:首页 >> 政法动态 >> 政法要闻 >> 正文
      卢修春到堰门镇、城关镇督导检查疫情防控等重点工作
      作者:董亚宁  来源:岚皋县委政法委  浏览:0 次  时间:2022-11-22


      11月22日,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卢修春到堰门镇、城关镇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平安建设等重点工作。


      在堰门镇,卢修春听取了该镇关于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汇报,分析研判了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他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全镇上下务必提高思想认识,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坚决扛牢疫情防控的政治责任,认真贯彻落实二十条优化措施,压紧压实“四方”责任,确保压力传导到位、责任落实到位、措施采取到位。要充分发挥四支队伍、网格员、调解员等作用,精准摸排、细致划分风险人员,精准做好重点人员管理。要把疫情防控同乡村振兴、安全生产、平安建设等重点工作统筹谋划推进,确保各项工作不断档。


      在共驻共建单位城关镇东坡社区,卢修春现场检查了居家健康监测人员各项措施落实情况,详细了解了核酸检测、重点人员、管控措施等工作。卢修春要求,社区作为基层治理的“神经末梢”,一定要从思想上、行动上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要求。要整合社区网格员、党员、志愿者、物业等人员力量,引导积极参与核酸检测及重点人员摸排、分类登记、日常监测等工作,确保辖区核酸检测规范有序,确保重点人员管得住、管得牢、不扩散;做好正面舆论宣传引导,主动、积极回应群众关切,引导群众准确认识防疫政策调整变化,营造共同抗疫的良好环境。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