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政法网 | 安康市政法网 | 岚皋县人民政府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繁體中文 
公示公告 更多>> 
    最新消息  
      便民服务  
       当前位置:首页 >> 政法动态 >> 政法要闻 >> 正文
      岚皋县委政法委召开春节收假收心会
      作者:董亚宁  来源:岚皋县委政法委  浏览:0 次  时间:2023-01-29

      1月28日,春节收假的第一个工作日,岚皋县委政法委召开全体干部会议,组织开展集中学习,谋划部署2023年政法平安建设等重点工作。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政法工作、省委政法工作会议精神,各班子成员就分管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一要“归心”。假期已过,心思要迅速集中,工作状态要迅速调整到位,在精神上兴奋起来,在工作上紧张起来,做到人到岗、心到岗,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各项工作中去,主动安排好各自负责的工作,确保各项工作起好步、开好局。二“归位”。全体干部要坚持高点站位,以起步就是冲刺的节奏认真梳理、研判2023年政法平安建设重点工作,要谋实、谋细、谋强各项工作,力求有特色出亮点,确保2023年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三要“归零”。要以“三个年”活动为契机,从“零”开始,坚持高标准、严要求,不断强化工作作风,严肃工作纪律,务实高效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落实。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