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政法网 | 安康市政法网 | 岚皋县人民政府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繁體中文 
公示公告 更多>> 
    最新消息  
      便民服务  
       当前位置:首页 >> 政法动态 >> 政法要闻 >> 正文
      岚皋县领导慰问春节期间值守岗位一线干部职工
      作者:佚名  来源:岚皋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0 次  时间:2023-01-21

      1月20日,岚皋县委常委、副县长郑毅,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卢修春看望慰问春节期间值守岗位的一线干部职工,为他们送去新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


      郑毅先后来到国网岚皋供电分公司电力调度中心、县自来水公司方垭水厂、县应急指挥中心、天然气公司、县融媒体中心详细了解节日期间值班值守情况,并对大家的辛勤工作和无私奉献表示感谢。希望在新的一年里,大家继续坚守好各自岗位,做好值班值守,以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更加务实的工作态度,全力做好民生保障等各项工作,确保节日期间各项工作安全、平稳、有序,让群众度过一个平安祥和顺心暖心的新春佳节,为岚皋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卢修春先后走访慰问了县委办、信访局、公安局110指挥中心、交警大队、电信岚皋分公司等十个单位,为坚守岗位的干部职工送去党和政府的亲切关怀和新春祝福。每到一处,卢修春都与值班人员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其工作及生活情况,并对他们舍小家顾大家、保障全县人民生产生活所作的贡献表示感谢。他强调,各单位要加大春节期间值班值守力度,抓实抓细社会维稳、安全生产等各项工作,让全县人民群众过一个平安幸福年。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