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政法网 | 安康市政法网 | 岚皋县人民政府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繁體中文 
公示公告 更多>> 
    最新消息  
      便民服务  
       当前位置:首页 >> 政法动态 >> 政法要闻 >> 正文
      县委政法委专题传达学习全县“两会”精神
      作者:佚名  来源:岚皋县委政法委  浏览:0 次  时间:2023-04-05


      4月4日,县委政法委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全县“两会”精神,安排部署当前重点工作。县委政法委全体干部参加学习。


      会议传达学习了岚皋县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和政协岚皋县第十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精神,重点学习了市政协副主席、县委书记马宏伟同志在闭幕式上的讲话,领学并解读了政府工作报告、人大工作报告及政协工作报告。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两会”精神的重要意义,把学习宣传贯彻“两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自觉践行初心使命,认真抓好贯彻落实。一要深学细悟;要深入学习领会,准确把握会议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统一思想、凝聚共识;要深学细悟、融会贯通,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要把握重点;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两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大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结合实际找准切入点、着力点,主动融入发展大局,聚焦服务保障“三个年”活动,着力营造公平公正的法治化营商环境,为聚力建设和美岚皋贡献政法力量。三要抓好落实;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聚焦政法主责主业,更好发挥法治固根本、稳预期、利长远的作用,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维护社会安全稳定,推动各项工作争先进位、追赶超越、突破发展,着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岚皋、法治岚皋。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