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政法网 | 安康市政法网 | 岚皋县人民政府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繁體中文 
公示公告 更多>> 
    最新消息  
      便民服务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稳定 >> 正文
      岚皋农商银行开展“4.15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作者:方晓琪  来源:岚皋农商银行  浏览:0 次  时间:2023-04-17

      今年4月15日我国是第八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进一步强化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助推全社会形成维护国家安全的强大合力,岚皋县农商银行组织开展了“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系列宣传活动。



      活动期间,该行以“国家安全一切为了人民、一切依靠人民”为主题,以《国家安全法》、《反恐怖主义法》、《反间谍法》等法律法规为宣传学习内容,线上通微信公众号、微信群等新媒体推送国家安全知识;线下通过各网点LED显示屏滚动播放国家安全知识、悬挂横幅、集体学习考试、柜台宣传、发放宣传彩页、法律法规读本等方式开展宣传。着力提升广大群众和职工的国家安全意识和履行法律责任义务的自觉性。



      通过此次“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系列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广大群众和职工的安全防范意识和对国家安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营造了人人关注国家安全、人人参与国家安全、人人维护国家安全的良好氛围。


      编辑:管理员